🍵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天冷了,来茶馆取暖吧!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冬天来得猝不及防。

仿佛前一秒还是炎炎夏日,一瞬间就变成了凛凛寒冬。

被这几天忽冷忽热的天气折磨的欲仙欲死,新闻说过两天还要大幅降温。我现在出门已经是寒冬的全部装备了,再降温,可怎么活?看来只好减少出门了。

在家里,供暖还没开始,我已经套上了毛茸茸的冬季家居服。确切地说就是适合这段时间的家居服,因为供暖期开始以后,在家穿很薄的衣服都会热得受不了,穿现在的家居服,我估计我会中暑的。

我中暑了其实到不是大事,关键是茶馆少了一个店小二给大家倒茶,这就麻烦了。

哎,想想中暑,心里热乎一点,但是身体感觉还是寒凉。明天如果继续这么冷,我就要搬出我的法宝,电暖气了!

说今日话题是:天冷了,来茶馆取暖吧!实则不限话题,大家随便聊聊吧,我给大家烧水沏茶,要是觉得茶馆里不够热乎,我就把电暖气打开。

不多说啦,我去烧水啦。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报到桌

来了

等车。尿急。 还是报到。😎

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肾😎

最近这台东西都搞到很多人回复又回复又恢复。 神经病。

哈,不觉得我很幽默吗?🍵🍵

遲到了,新館等等開。天冷就該聚一聚取暖啊!

不带自己抢沙发的!!

晚安,大家吃飯了沒有?

等车。尿急。 还是报到。😎

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肾😎😎

等车。尿急。 还是报到。😎

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肾😎😎😎

男人,一定要保护好肾:)

由于网络的问题
倒茶水(点赞)功能失效
大家随便干聊吧,回头给大家发瓶装康帅傅绿茶(补赞)

真的是“干”杯?

外面冷冷的,當然是要進來喝杯熱茶。

沙发抢到!

茶馆感觉人有点少。

这里还挺暖和

紐約暖和?你是說暖氣暖吧?

纽约不暖和,这个茶馆暖和:)

由于网络的问题
倒茶水(点赞)功能失效
大家随便干聊吧,回头给大家发瓶装康帅傅绿茶(补赞)

康師父綠茶 可以換成 農夫山泉嗎??

趁飞机起飞前报个道

一路顺利。

我终于掌握了茶馆的真谛——茶馆嘛,固然就是灌水的地方!哈哈哈哈哈我顿悟了!

你不是專業聊天大隊?現在才發現嗎?

现在才发现真谛哈哈哈哈

哥這麼容易就欲仙欲死?這樣很幸福啊!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956.82
ETH 2417.9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