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推荐一部你看过的电影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
@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客观请上座,奉上看电影必备神器:瓜子儿,爆米花🍿让我们磕着瓜子/爆米花,喝着龙井/冰镇可乐来以影会友吧~🤪

58596C4A-423D-4647-A7AD-54BC3E9BD94E.png

@luckyone7
小时候,谁都觉得自己的未来闪闪发光,谁都做着一个公主梦,不是吗?但是一旦长大,没有一件事会遂自己心愿"她总是想着办法,即便是些常人看起来怪异可笑的办法来面对不太公平的生活遭遇。从小因为姐姐的病重而得不到父亲的重视,渴望被爱。于是费尽力气去想让别人开心,去讨好别人,用鬼脸,用身体,用爱,用力所能及的一切去去证明。极度卑微,这个世界也没对她多好。整个片子看得我有说不出的难受,也想哭。为松子。那句“生而为人,对不起”直接戳中内心。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影,对,就是《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推荐女孩们可以看看这部剧,想透彻要为自己而活,取悦自己才能得到幸福。

@vickylin
我想推荐给大家一部“小妞电影”:《单身指南》。爱丽丝、罗宾、梅阁和露西都是在都市中打拼的女孩,电影用四个女孩的生活概括了四种都市化的爱情价值观:向往的、享乐的、恐惧的以及实用主义的。我觉得本片最棒的一点,就是一直在向人们强调一种能力,要懂得区分alone和lonely。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原著作者曾经写过《你其实不懂他的心/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唷(*≧ω≦)

@dancingapple
推荐一部“爱情犯罪悬疑片”。
这是一部质感非常高的电影。
男主是一个名利双收的艺术品拍卖师、鉴定师,也是个没谈过恋爱,自律、克制,对谁都设防、保持距离的老狐狸。
他有无数双手套,搭配无数件西服,只有在摸艺术品的时候才会摘下手套。
没有女朋友,但他会在密室里跟几百幅美女肖像画精神恋爱。
有一天,他接到一个神秘女孩的电话,这个不肯露面的女孩让他第一次觉得狼狈、难堪。恼火的同时他又对神秘的她起了浓厚兴趣。
后来,在各种诱惑之下,他躲在雕像后面见到了女主的真面目,单身了大半辈子的老狐狸堕入爱河。
结局既讽刺又感人,深深地一声叹息啊……
关于艺术品鉴赏的一个金句台词:
不管什么样的伪造,伪造者都会情不自禁的加入自己的感情,让赝品和原作有一些不同,这最终会出卖他。
在真伪顶级艺术品中从未失败过的鉴赏师,最后孑然一身,选择了相信伪装中的那一点点真。
——《最佳出价》,推荐给你。

1BD40978-E69D-4C1D-8260-0EA9356C7F13.png

Sort:  

个人觉得《黑客帝国》最好看,看过无数遍了!

對對對,黑客帝國簡直可以說是該類電影鼻祖了!而且是無法超越的那種

嗨,先祝茶馆生意兴隆!!

我推荐一部我看过的电影,这部电影没有好莱坞的科幻,也没有《战狼》壮烈英勇,这是一部情感人生的理论电影,这部电影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主演是邓超,白百何,杨洋,这部电影很朴素,但却可以感动观众,一部追逐人生爱情的电影,在电影里你看到的是简单纯真的情感,特别是主题曲《开往春天的地铁》,更是为电影挥上了厚厚的一部,让这部电影更具感情色彩,更能感动观众,在这部电影里,你可以明白很多人生真理,而且你还客气看到美丽的麦田!!

话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挺好看的,这部电影是这本书里的一个故事。

这个我知道,如果没有这部电影的出现的话,我们也许不会很注意到这本书吧!我们也不会再一次的被感动到!!哈哈哈

不错,赞下

Congratulations sir.
Most welcome best of luck

这部电影有很多场景都是在重庆取景的,看完以后就很想再去一趟。我蛮喜欢里面杜鹃的表演(*≧ω≦)

嘿嘿嘿,杜鹃遇到邓超,变得好可爱啊!!!你要去的话,想清楚啦,最好火车或者高铁去,千万别开始去,那样你会崩溃的,至于为啥,我相信你懂!!

在重庆待了三年的人表示,我也非常懂!

哈哈哈,我感觉重庆就是个神奇的城市,火车都往房子里跑,高架桥进去导航都会错!!!厉害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27)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27)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三大神戲

發條橙
月黑高飛 (肖申克的救贖)
博擊會 (鬥陣俱樂部)

你说的是搏击俱乐部么?我也喜欢这部

今天茶馆这茶一定好喝🍵
周末愉快😊

我推荐:
《爱在黎明》三部曲
满满的爱意

是谁主演的呢,听名字有点像港片

我知道这个,可不是港片。
男女主角用10年左右拍了三部 很经典

周末困苦加班中 这话题太好 抽片刻来聊几句
先想到的几部: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柠檬树》
《我在伊朗长大》
《美丽人生》
《中央车站》
《上帝之城》
。。。。。。太多
都是日常生活场景 以小见大 窥到一个时代

还有很多轻松幽默意趣横生引人深思的公路片 比如在厄瓜多尔搭车:Qué tan lejos《还有多远》(当时看的西班牙语 没找到中文 自己瞎翻译的名字)
类似的墨西哥搭车: Y tu mamá también 《你妈也一样》
《末路狂花》 这个太经典
《阳光小美女》很有名
。。。。。。

聊得我好想写影评啊~ 实在没空 后会有期 🤗

美丽人生哭死我了……
另外……原来你也要加班的啊!!!!!!!!!!

为了下周的deadline和大把的钞票 我心甘情愿地折了腰 🤓

加班的孩纸都是棒棒的~你推荐的几部剧我都缓存在平板里还没看呢~

最近重温经典《机器人管家》,真的为罗宾·威廉姆斯的精湛演技而感动,该片讲述了机器人安德鲁作为管家和马丁一家人一同生活,并与人类相爱,最终由机器人转变成人类的故事,这不是一部关于机器人或者科幻的电影,而是一部关于生命、人性、爱情和家庭的电影。

e824b899a9014c0815bc8a13067b02087af4f485.jpg

这部片子我还未看过呢,之前看过一部《机械姬》,深深感受到AI的可怕…

印象深刻的一部电影,虽然看过了很多年,但是直到现在还记得机器人有了小JJ时的兴奋劲

讲到这个梗…我又想起了《水形物语》里面的鱼腩了😂

哈哈哈哈,是的

“十二年前,十二年啦...我跟豪哥第一次带货去印尼,那边的老大请我们去夜总会给我们接风。我说错了一句话得罪了那个老大,被人用两支枪指着我的头,要逼我喝光整瓶威士忌,当时我吓得尿裤子,我真的尿裤子 !幸亏豪哥厉害,全都替我喝光了。不喝不行啊,喝了更麻烦!跟着他们用四支枪指着我们俩的头...你知道他们要逼我们喝什么 ... 我们第一次的生意就是这样做成的。”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不!我长那么大,从来就没有哭过,那次是我第一次掉眼泪!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让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

背景音乐《几许风雨》(罗文)

永远的经典——《英雄本色》

今日最文艺之影评……

呀,刚发现苹老师跑这儿当店小二来啦?
开一瓶82年的雪碧。

小二来给您上茶啦~谢谢那么用心的介绍

好嘞~外送一碟小龙虾

第一个浮现在我脑海的一部电影就是几年前看过的“imitation game" - 模仿游戏。讲的是电脑奠基人阿兰·图灵在二战期间破译德军密码的故事,他的单纯,心无旁羁和坚持非常打动我,是我近年最喜欢的一部片子

我也很喜欢 看时觉得阿兰跟Keira太般配 可惜了 呵呵

一提电影,脑海里首先想到的永远是那部经典的《天若有情》!
刘德华和吴倩莲的爱情,和吴孟达的兄弟情,同命运的抗争纠缠,再加上那带点忧伤的旋律,无不让人动容
timg.jpg

小二,来杯冰镇的非常冰的可乐!

好嘞,可乐来了,还有爆米花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15.56
ETH 3203.2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