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推荐一部你看过的电影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十二年前,十二年啦...我跟豪哥第一次带货去印尼,那边的老大请我们去夜总会给我们接风。我说错了一句话得罪了那个老大,被人用两支枪指着我的头,要逼我喝光整瓶威士忌,当时我吓得尿裤子,我真的尿裤子 !幸亏豪哥厉害,全都替我喝光了。不喝不行啊,喝了更麻烦!跟着他们用四支枪指着我们俩的头...你知道他们要逼我们喝什么 ... 我们第一次的生意就是这样做成的。”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不!我长那么大,从来就没有哭过,那次是我第一次掉眼泪!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让别人用枪指着我的头!”

背景音乐《几许风雨》(罗文)

永远的经典——《英雄本色》

Sort:  

今日最文艺之影评……

呀,刚发现苹老师跑这儿当店小二来啦?
开一瓶82年的雪碧。

小二来给您上茶啦~谢谢那么用心的介绍

好嘞~外送一碟小龙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61.12
ETH 3196.8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