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推荐一部你看过的电影

周末困苦加班中 这话题太好 抽片刻来聊几句
先想到的几部:
《穿条纹睡衣的男孩》
《柠檬树》
《我在伊朗长大》
《美丽人生》
《中央车站》
《上帝之城》
。。。。。。太多
都是日常生活场景 以小见大 窥到一个时代

还有很多轻松幽默意趣横生引人深思的公路片 比如在厄瓜多尔搭车:Qué tan lejos《还有多远》(当时看的西班牙语 没找到中文 自己瞎翻译的名字)
类似的墨西哥搭车: Y tu mamá también 《你妈也一样》
《末路狂花》 这个太经典
《阳光小美女》很有名
。。。。。。

聊得我好想写影评啊~ 实在没空 后会有期 🤗

Sort:  

美丽人生哭死我了……
另外……原来你也要加班的啊!!!!!!!!!!

为了下周的deadline和大把的钞票 我心甘情愿地折了腰 🤓

加班的孩纸都是棒棒的~你推荐的几部剧我都缓存在平板里还没看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