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聊聊那些瞬间暴露年龄的影视剧🎬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爬爬楼梯就出汗的季节,每天喝喝茶,可以清热解火。小二已把各种茶备好,期待您的光临。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前几天写了一篇那些瞬间暴露年龄的影视剧,突然就想到,不如就把它作为今天的话题,大家一起来追忆追忆。

@mrspointm
有的人看起来很年轻或是很显老,你猜都猜不到她的真实年龄,但你若同她聊电影电视剧,或许就能大概猜到她的年龄了,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比如我文章中说到的《流星花园》,这部剧可谓大陆偶像剧的鼻祖,也算是一道年龄的分割线。我相信不少95后都没有看过《流星花园》,可能只是听说过。很期待听听大家在青少年时期看过那些电影电视剧,我相信肯定有很多是我都没有听说过的,哈哈。

@mrpointp
偶像剧我是看得不多,但电影我倒看得不少。电视剧和电影有个最大的差别,那就是电视剧能成为经典并且长久流行下去的寥寥无几,比如《还珠格格》《西游记》,国外的有《老友记》等等,而大多数电视剧火爆一两年后就很少有人专门找出来再看看。电影就不一样,也可能是电影的基数大,经典电影流传至今的不计其数,这个就不需要举例了,什么发哥、华仔、星爷、成龙的电影简直数都数不过来,国外的例如小李子、汤姆.汉克斯。所以我认为,真正能暴露年龄的不是电影,是电视剧。

各位客官,茶已掺好,待您详谈。

15CFD679-E52C-4AB6-B82E-04F788842944.png

Sort:  

茶东桌

报道

报道!

哈,来了

来喝茶了。。。

喝杯浓茶。要开会了。

《霍元甲》,这个老司机会心一笑吧

大侠霍元甲?

我五一在家又回顾重温了一把大侠霍元甲。。。囧

记得那时热播带起一阵学唱粤语歌的潮流~《万里长城永不倒》哈哈 我又想到《教父》

哈,《教父》也是大爱!尤其是那低沉的噪音!

对对 那时天天跟我爸一起狂看DVD 哈哈 刚还把《万里长城永不倒》的视频找出来怀旧了一下 后面一首就是“浪奔 浪流...” 然后是83版射雕的《鐵血丹心》 :) memories...

月光肥牛小鬼头,老到不知道的肥皂剧吧?

刚刚百度了,89年的电影,那年我才出生😂。

不是电影,肥皂剧,洪金宝主演的。

是任賢齊嗎?我看過重播🤦‍♂️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内地连续剧:《西游记》(六小龄童前辈饰演孙悟空)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香港连续剧:季节(共389集)梁朝伟与罗嘉良那时候还是小鲜肉 XD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台湾连续剧:婉君(还记得那首歌如何唱)

我印象中的第一套韩国连续剧:蓝色生死恋(这个是被我的Ex逼着看的 O.o)

我印象中的第一套日本连续剧:麻辣教師GTO (看了这套剧,竟然真的跑去当了几年老师 XD)

季节!! soooooo old hahahahaha

Shh... I know i'm an old Chinese sausage XD

嗯,我仲记得“妈打”邓碧云溉精湛演技~

我真係唔知道季節......

恭喜你 - 证明你仲系小鲜肉,唔系腊肉 XD

我特别喜欢蓝色生死恋

有没有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T_T

季节我也看过哈哈哈

喔,看来是同一辈人 XD

如果早看到这个list 我那次就不会说我肯定比你大了 😄

如果时间能倒带……不打紧,至少你现在是小多而不是老多XD

不知道《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在內地紅嗎?

红!我大学时看过。最近还想起来,特意去查了一下女主和男主,发现他们没什么新的有意思的戏呢。

感觉还是以前的剧经典

因為之後亞視就不行了...

有三部,🙋 我还记得女主名字马小玲,以前又害怕又想看。

HK的還有什麼刑事偵輯檔案、一號皇庭、創世紀之類的,都不太記得了

陀枪师姐,鉴证实录等等都好好看。

我说一个你可能不记得的,聊斋,梁小冰在里面演的雀仙,辛十四娘……

呀,梁小冰.....我們認識的...
蘋果看來你年紀也不少🤣

你认识梁小冰啊~她是我童年女神呐!我吧,反正是到了被小孩叫阿姨的年纪了😜

只是點頭之交哈哈
我更慘,有時候是小孩的爸媽叫小孩叫我叔叔😭

新加坡有咧。1至3.

原諒我當天不懂得珍惜 只知任性

你有係中環Occupy Central打邊爐?

嘩嘩嘩,這個問題XDDDD
老實說我沒有去哈哈

乖仔一个。呵呵。

超喜欢啊,前年还把第一部翻来重看了

嘩很久不見!這劇竟把你引回來了!

哈哈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小时候的记忆:
黄日华和温兆伦的义不容情
大时代里面的丁蟹
(这绝对暴露年龄了哈哈哈)

哈,绝对的80后了!

大时代我知道,著名的丁蟹效应

记得 “法官大人,我唔认罪。”

都记得...不过,都是长大之后看的...

我也是

也是89年的老电视剧了,很经典。

OMG 真的暴露年齡啦哈哈

大時代2000我看過

大時代我看過,不過是網路上看的,雖然好久的片子,還是很好看

小李飞刀,还珠格格,83版射雕英雄传,萧十一郎吴奇隆,张卫健鹿鼎记,

看来我们同一个年代的,我都看过😂。那时候觉得萧十一郎好帅喔,还喜欢陈小春版的韦小宝。

封神榜,我刚刚有记忆的时候看过

不知道是哪个版本的呢?

还有不同版本啊?我看的 应该是央视拍的第一版吧?

那部确实不错,我也看了几遍。

蓝色生死恋 第一个浮现我脑中

我喜欢文根英演的小时候的恩熙,里面元彬演的泰锡也好痴情。

這也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韓片

我个人觉得,相比起人的年龄貌相,心理年轻更为重要些。
有些人看着年轻,心却很老了
有些人看着年迈,心却像青年人一样青春
年龄可以老去,但心却可以保持年轻哦

大伟哥人帅又年长,棒棒哒

是啊,心态真的很重要,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何不天天开心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136.05
ETH 2350.6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