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聊聊那些瞬间暴露年龄的影视剧🎬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内地连续剧:《西游记》(六小龄童前辈饰演孙悟空)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香港连续剧:季节(共389集)梁朝伟与罗嘉良那时候还是小鲜肉 XD

我小时候印象中的第一套台湾连续剧:婉君(还记得那首歌如何唱)

我印象中的第一套韩国连续剧:蓝色生死恋(这个是被我的Ex逼着看的 O.o)

我印象中的第一套日本连续剧:麻辣教師GTO (看了这套剧,竟然真的跑去当了几年老师 XD)

Sort:  

季节!! soooooo old hahahahaha

Shh... I know i'm an old Chinese sausage XD

嗯,我仲记得“妈打”邓碧云溉精湛演技~

我真係唔知道季節......

恭喜你 - 证明你仲系小鲜肉,唔系腊肉 XD

我特别喜欢蓝色生死恋

有没有看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T_T

季节我也看过哈哈哈

喔,看来是同一辈人 XD

如果早看到这个list 我那次就不会说我肯定比你大了 😄

如果时间能倒带……不打紧,至少你现在是小多而不是老多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74.67
ETH 2368.94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