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瞬间暴露年龄的影视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admission-2974645_960_720.jpg

Source

前些日子《流星花园》在某视频网站重新上线,仅仅几周,播放次数超过2.5亿。我能说是因为怀旧的人太多,还是这部电视剧放在今天仍然是很好看。今天我们就聊一聊那些能暴露年龄的影视剧吧。

很小的时候看的《流星花园》,它可以被称为偶像剧的鼻祖,这阵恋爱剧的狂风刮过后,接二连三的偶像剧火了很多年,这两年貌似热度有所下降。这部电视剧我看了不下十遍,许多细节甚至是部分台词我都能一字不漏地记住。现在这个年龄看这部剧和当初的感觉很不一样,例如小时候觉得特别讨厌杉菜的爸妈,现在看觉得她爸妈是又污又搞笑,只是当时看不懂而已。那时候觉得F4长得帅穿衣服又好看,现在觉得,人虽然是帅,但穿着打扮实在是辣眼睛,哈哈。

一打开弹幕,就会发现有两部分人,一部分是和我一样来怀旧的,还有一部分人是小弟弟小妹妹来凑热闹的。看着她们各种吐槽这部剧,和我们当初的反应完全不一样,毕竟现在是偶像剧泛滥成灾的时代。

@mrpointp特别喜欢周星驰,那天和一个朋友的弟弟(不到二十岁)聊到周星驰的电影。忽然男朋友提到周星驰曾经拍过电视剧,那个弟弟大吃一惊,本来以为自己看过周星驰所有的电影已经非常了解星爷了,然后他马上问哪里有资源......

还有很多电影电视剧,比如李连杰的黄飞鸿系列,吕良伟主演的《上海皇帝》系列,国产的有《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案六组》《亮剑》等,这些电影电视剧当初都特别火,现在可能许多更年轻的朋友都没听说过。

许多曾经很经典的东西,随着岁月的流逝与新鲜事物的出现,它们很快就会被人们遗忘。偶尔会看一看抖音,发现更年轻的一代人的娱乐方式已经推陈出新了,我总会在心里疑问:“原来现在的小孩儿都这么玩吗?”比如有的初中高中老师带着学生们玩抖音,那些人跳着新奇的舞蹈,记得我上学那会诺基亚手机就是很潮的东西了。

怀念过去其实未必是矫情的,那些放在记忆深处的美好回忆是一辈子的财富,不然当人老了,没精力去接受新鲜事物的时候,拿什么来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呢?


感谢您对 @mrspointm的支持!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rspointm.

Sort:  

确实暴露年龄了😂 新翻拍的电视剧我都没怎么看呢,因为感觉现在的年龄会看不下去,还是让经典永存在记忆下了~

我也不喜欢翻拍的,还是原版好看!现在看流星花园很搞笑,随时都在开车。😂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你的帖子已經收錄在我們新一期 @OCD 帖子中。

如果你想讓 @ocd resteem你的帖子來讓更多讀者看見,請使用 #ocd-resteem標籤。你可以在這閱讀更多關於這個標籤的詳情。

@ocd現在有一個見證人帳號,你可以用SteemConnect或在Steemit Witness上投 @ocd-witness作為你的見證人來支持其他被忽視的作者。

哇,好开心!谢谢 @travelgirl 😘

你在不停的曝露年齡...
周星馳以前還主持過兒童節目!

是的,那就更早以前了😂!

這你也知道!看來你...

我还想起一个和《流星花园》很像的---《红苹果乐园》,不知道你有木有看过。。😂😂😂

看过,那是五个男主。😄那时候觉得盛超好帅!😍

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
这部剧是真暴露年龄,很多人估计不知道的,嘘。。。

我只看过台湾版的啦,也没有打算看别的版本,在我心里那就是经典~我就是那部电视剧开始粉上周玉明的啦

完全是永恒的经典!我也是,那时候觉得仔仔好帅,侧脸杀。现在除了他,都成大叔了。

我错了,我上头打的名字是什么鬼😂他真的是很帅,后来我还看了《痞子英雄》瘦下来的他好赞。最近看了《烈火如歌》,一开始有点胖,后来慢慢瘦下来以后感觉还是那个爱豆❤️

我之前也看了痞子英雄,那部剧也很精彩。还没看烈火如歌,是不是还有热巴。

是滴~剧情不值得推敲啦,不过还是去看他的颜~《痞子英雄》是真的很赞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流星花園從台到日到韓...
XD
(掩面) 歲月這把殺豬刀

这三部我都看过😂

Korean is my fav

李敏镐帅!

yes, 這麼多個最帥是他....
把他所有拍的劇都看過
太好看!!!!!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mrpointp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流星花园,看來我們同個年代啊~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015.02
ETH 2381.83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