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最近印象深刻的喜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呵呵,今天由轮到@wilhb81@jaffer@maiyude开店了。诶,你在找什么?是不是在四处张望看看有没有美女店小妹?非常不好意思,本店今天没有店小妹值班,唯有让我们几个“小鲜肉”与“老腊肉”来给各位客官奉茶~

有一句出自《西游记》里头的成语:“人逢喜事精神爽,闷上心来瞌睡多”。

所谓“喜事” – 顾名思义,就是能够让人觉得“倍儿爽”的欢喜事情。

问题在于,每个人对“喜事”的定义都不一样。可能,某些人对被陌生人赞赏自己美丽动人/帅气凌然 – 他们就可以欢喜上好一段时间。有些人嘛,则是因为自己的另一半,为他/她暗中精心设计一个“结婚周年纪念”的饭局/生日派对,而惊喜感动(甚至喜极而泣)!

你最近印象深刻的喜事,会是什么呢?喜事应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样才能让正能量不断地散播开来。

如果各位客官不介意的话,我们已经烧好茶水,等你们上门品茶。

Sort:  

茶东与店小二聚会桌

来了

来了来了~

来喝茶了😀

来啦

幸福的最好方法是对任何人都没有希望并且对此感到满意。

报到

哈,最近瞌睡多,没喜事

啊,那给大诗兄点赞 - 算是喜事一桩吧 :P

我觉得喜事就如同播种,你所收获的,就是当初你播种的。因此我的理解是,要想自己喜事多,平日里就应多做些未来可能让自己更多欢喜的事。
比如学生,你平日里刻苦努力认真学习,考试之后出成绩自然会收获喜事,如考到自己中意的学校;
又比如教育孩子,如果你能以身作则,孝敬自己的父母,孩子也会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言传身教是最好的,等你年龄大了,孩子也如当年你对待父母般孝顺,你自然心里就会很安慰,这不也是件令人欢喜的事么
佛经里常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虽然不信佛,但我自己的理解,应该也是这个类似意思吧

这个确实是很真的一段话。为兴趣而做,和为了做而做,出来的效果和成绩将会是三个极端。极差、极敷衍、极有心思。根本不愿意,且已经有出路,情愿以报复的心故意做错。又或者没有办法,不得不完成,只好例行交行货。比起出于一股热诚的,不管最后结果是怎样,总之享受过程!出来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至于喜事,播种人看到成果就是喜事,看到烂果就是愁事,看到不果当没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伟哥的观念很好,给你大赞!

人缝喜事精神爽。这个不算啥喜事,但是却得到了人生一大领会。家人远从佛山来游玩探亲,我兴高采烈的去接待。毕竟,血缘之浓,且相隔两地,好几十年都没机会见面。我爸1964年最后一次见过他哥,到现在连坟墓都还没见过。我还有幸跟我姐见个面算是难能可贵了。虽说微信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始终还是相隔三千里。哪里及得见面拥抱的感觉。🤣 我的老外性子还真的把我姐吓得退了几步。大家一同度过了爆笑一星期,吃榴莲互相打屁打嗝,汗流满面晒着太阳蹲在街边吃酸辣面喝甘蔗汁。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如果能有用不完的金子,我想和我的家人永远团聚在一起 🤣

远隔千里的亲人相聚,因难得而更添惊喜和满足感
朋友和亲人是不可互相替代的
努力提高聚会的频率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的确是莫大的喜事,人生难得与亲人相聚!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如果能有用不完的金子

我也想要时间停止,和花不完的金子哦:)

我有一个朋友他在大马宣导汉服运动,因为他自己是负责人,他的婚礼也融入汉服性质,家人都穿上汉服。也以古时人们婚礼仪式进行。所以我觉得这很特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汉服的婚礼,这个可以啊,我觉得应该大力宣扬!

我家最近的喜事是换车。
摇号后的愁苦最终变成了愉悦的结果。
上周末去二手车市场卖了旧车,周三开新车回家,周四得知旧车已过户;周五给爸爸买了部新手机,带回家并还了跟妈妈借的买车钱,换车事件正式落停,算得美事一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事一桩,继续努力加油 :D

九月中會去澳洲旅遊2星期, 好期待好開心 :DDD

哇,期待你的为我们PO澳洲之旅~

PS: 有机会去看看短尾矮袋鼠,它们真是萌翻天!

得到代理吧。🤩🤩🤩

呵呵,这可是天大的喜事,恭喜恭喜!

明天有新活動。大家快來參加。趁機打廣告🤩🤩🤩

在云南旅游玩得很开心,遇到了很多善良的人,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美好回忆~

美霞棒棒哒!还分享了丰富多彩的游记给我们!
祝美霞天天笑容灿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霞妹这趟的云南之旅,收获丰富 :)

一件小小的喜事就是写的文章在别的平台成了爆文,不过在steemit首发的时候反响不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哇,小机机苦尽甘来,付出终得回报
好饭不怕晚
期待我也终能尝到这份喜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可惜在steemit上还没被认可。再说爆文赚的钱不都发红包被你们瓜分光了,我啥也没得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大伟哥讲话儿了,播种喜事,收获更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先恭喜小机机,真是牛逼的人才!

PS: 话说,我没有抢到你的红包,但是我在这里给你点赞,希望能够弥补你的失望~

哈哈哈,求包养的路上好辛苦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38.65
ETH 2634.7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