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最近印象深刻的喜事”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人缝喜事精神爽。这个不算啥喜事,但是却得到了人生一大领会。家人远从佛山来游玩探亲,我兴高采烈的去接待。毕竟,血缘之浓,且相隔两地,好几十年都没机会见面。我爸1964年最后一次见过他哥,到现在连坟墓都还没见过。我还有幸跟我姐见个面算是难能可贵了。虽说微信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是始终还是相隔三千里。哪里及得见面拥抱的感觉。🤣 我的老外性子还真的把我姐吓得退了几步。大家一同度过了爆笑一星期,吃榴莲互相打屁打嗝,汗流满面晒着太阳蹲在街边吃酸辣面喝甘蔗汁。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如果能有用不完的金子,我想和我的家人永远团聚在一起 🤣

Sort:  

远隔千里的亲人相聚,因难得而更添惊喜和满足感
朋友和亲人是不可互相替代的
努力提高聚会的频率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的确是莫大的喜事,人生难得与亲人相聚!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如果能有用不完的金子

我也想要时间停止,和花不完的金子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007.44
ETH 2590.20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