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 随便聊聊

in #laodr-teahouse7 years ago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今日话题: 随便聊聊

写这个话题之前,突然想起了一首当年很喜欢的老歌: 《听海》

来自百度百科:《听海》

有一次,林秋离带着四个年轻姑娘去海边看日出,问她们“你们跟男朋友分手时,都想着一些什么?”第一个说:“我想找人砍了他”! 第二个说:“我烧了他的衣服”!第三个说:“我哭着求他,可是他走了”!第四个说:“我想问他,离开我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林秋离就以最后一个回答为灵感,回家创作了该曲的词。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
也都不相信
听 海哭的声音
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写封信给我
就当最后约定
说你在离开我的时候
是怎样的心情

好凄凉
那么你在今天的茶馆贴里想聊些什么呢?
没准你的话题无意间就启发了哪个诗人,哪个歌手呢?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比较喜欢张雨生,beyond。哈哈

茶东报到啦!

抱你大腿報到!

来了

我算早到因为在上7点。

报到

隨便聊聊,話說比特幣是明日幾點分叉?... 希望幫我保管0.001的那人好好保管好....

是5:20 am PST嗎?猜的,話說這時間還真夠浪漫呢。

If you have a Bitcoin (BTC) balance on Bittrex during the BCC UAHF time on August 1st, 5:20am PST (12:20pm UTC), you will be additionally credited the equivalent amount of Bitcoin Cash (BCC) on a 1:1 basis. i.e. 1 BTC on Bittrex held during the on-exchange snapshot will get you 1 BCC.

今晚9:20.... Thanks!

Now, @steemprice update please.

$1.186 USD/STEEM
Volume: 11.5442 BTC, 27466 STEEM / Average Price: 0.00042030
Last Updated Tue Aug 1 00:57:17 2017
Learn More About Me Here...

還有這招啊,A爸!

这是blueorgy的机器人。

你的比特币被我买了包子,早餐吃掉啦

你是買了包子店了吧!怒!

张惠妹也老了,现在的年轻人还听吗?就像我听新歌很少一样。

张惠妹对我来说是新人。我是听罗大佑谭咏麟张国荣……

我昨天聽了蔡琴...

年纪大肯定喜欢旧歌多点。我喜欢的有张学友多首。连他唱的听海也喜欢。:-)

超喜欢张学友的《情书》

这首我也喜欢虽然我比较偏爱他的粤语歌😎

今天的故事比较伤感,让我想起了很多往事,也不知曾经的人,现在好不好。

他们已经随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睡之前看到阿妹的歌!這首歌她真是唱的很好聽,🎼🎼

听凤凰传奇的来报道,我可能体会不出这歌的味道。

剛剛在看 @kenchung 的數學謎題,記得高中學過,但完全忘記怎樣算了,唉

來報到了,《聽海》這首歌很好聽,張惠妹還有很多歌也很不錯, 有人生歷練的人唱歌更有味道~

好愛這歌,每次聽到都覺得心酸酸的,阿妹唱得真有味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26.84
ETH 2648.69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