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过七夕节啦~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 @meixia@vivia

传说七夕节是牛郎织女在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中国的情人节,每年的七夕,都会有许多情侣互赠礼物,互传心意,今天是七夕节,快来喝杯茶,聊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吧!

16B2DF12-4BBF-4090-AC4D-CCD2237647CD.png

@meixia

什么七夕?什么情人节?今天只是星期五而已!我还要上班啊,苦逼地继续带娃啊~哈哈不过周末可以双休也是不错的啦哈哈,七夕礼物也是我喜欢的电动牙刷,谢谢亲爱的男票啦~异地恋苦啊,不能一起过节啊,不过我们每次见面都是情人节哦,七夕还是晴朋友圈的朋友们不用放太多狗粮啊,哈哈会撑坏我的~

@vivia

今天是七夕节,可惜家里正在闹台风,哪也去不了。不过店里却是收到了很多七夕节的快递,大概是周围的小哥哥为自己的爱人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吧!在今年,我也收到了一个很好的礼物,七夕到了,狂风暴雨也跟着到了,也不知道大家的七夕都是怎么过的。七夕节,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快来喝杯茶,聊聊你们都是怎么过七夕的吧!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茶小二一起过七夕啊~

来了

一起过节不

前来蹭茶。

来喽

报到。

來過節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報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七夕情人節, 收到男友的陪伴跟愛護...滿足跟快樂!!!

要好好珍惜!! 也希望你也幸福!!

是啊!好好珍惜。谢谢你的祝福哦!

七夕快乐,我收到了老公的 金丝楠木梳子。(✿◡‿◡)

很有心意哦,梳一梳,白头偕老

没女票,想哭。

趁着七夕去表白一个心仪的姑娘吧

此时此刻,我在这里,女朋友在那里。我两中间,隔着的也许就是银河。😂

总有鹊桥在等你

新加坡不流行这。到流行中元节。

这里很少过中元节。到是这几天大家都在议论七夕节给老婆,爱人送什么礼物

哈哈,还是中元节好。省钱又有免费“演唱会”(各台表演也)。

我想说的是,每次选礼物很费神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来点实际的,送吃的,或者发红包

哈哈,我的惯用套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常一樣,工作再工作😎

下班后和同事去吃吃东西,也当放松一下,这样就不会那么枯燥了

碰巧,来的早。
坐坐,等天黑了看天河

哈哈,想看牛郎织女吗

今夕是何年?雾霾蔽日天。😢

我写了篇《后来的我们》
老公给我换了新钻戒
然后下班飞奔回老家看娃娃

那我也写一篇,看有没有钻戒,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063.06
ETH 3144.15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