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健身?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点点夫妇 @mrpointp @mrspointm

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近来天气转暖,甚至有些燥热,不妨来咱们茶馆喝杯茶,今日特别推出蜜桃乌龙茶。🍹

DQmQaWGyUgRyi7ouo9U387GHfrdqJFLx3iduyoHRFGdRPWt.png

今天的话题是你是通过什么方式健身,畅所欲言吧!

@mrpointp

好几年前就开始健身了,算不上专业,只能说积累了一定经验能让自己更安全更高效地健身吧。可最近忙于工作,也有好几个月没健身了,看来曾经我认为的“那些放弃健身的人都在找借口”也不尽然是事实。只不过,当你的工作或生活使你丝毫没有锻炼身体的时间时,改审视一下了,也许现在你还觉得工作最重要,可事实证明,现在许多中老年人的思想是:“钱多钱少都是其次,人健康才是真的好”。说了两句鸡汤,还没回答问题,曾经我是在家徒手或简单器械健身,不过这两年我也跑健身房了。

@mrspointm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标准的健身爱好者,尽管我这两年都在办健身卡,但真正去健身房的次数比我预期的要少。倒不是完全的主观因素,工作也有一定限制,有时候会七点过才下班,而且还没吃饭,所以那些日子去健身房是不现实的。当然主观因素也有,几乎每天都是六点多起床,有时候真的想下了班就回家里躺着,只有部分时候下班早、有心情才会去健身。说到健身,我就喜欢骑动感单车和跳健美操,不过正准备开启“撸铁”,还不用花钱买课,因为有 @mrpointp指导,哈哈。

各位是如何健身的呢?健身的方式有很多,户外跑步,爬山,打球,去健身房,练瑜伽等等都是健身,都对健康有一定的益处。

各位朋友,且喝口茶,慢慢聊。

DQmcqb2yjaYGeun566ua8qCUakFYbrARYL8wMfUot2FJJYP_1680x8400.png

Sort:  

茶东桌

来了来了!

来了!

拳头在桌上。

报道!

还有位吗?

一般是早上跑跑步,其它的比较少!

很佩服能坚持晨跑的人!

大多是太极拳。 以前还有时间去健身房。好久没去了。
要时间就去快步走。

太极拳会打?本人本科主修太极拳科目,有18、24、48、72式?请问阁下来自哪门哪宗?切磋一下?

我连杨氏108式。如果无聊,看看以前写过的故事不过别点因为讲理已发了。

☯️👊太极拳兴趣燃起的故事--谷哥点名#7 Chinese content only but feel free to comment in English if you understand

很懷念谷歌點名

伤感了伤感了。

厉害厉害!

打太极这个不错,我妈以前就让我学太极,说是可以修身养性。

学习怎么放松。

大学有学期选修了 差点没过

什么。学了没打了?

招式记不住 呵呵 太直接 打不了太极

我的健身都在床上做,別亂想呀!是真的睡覺前躺在床上抬腳、仰臥起坐。不過這樣健身當然效果不會太好,做沒幾下就睡著了,哈哈哈

本来是没有乱想的…你这么一说,怪怪的,哈哈。

不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呢,也没办健身卡,之前想去办瑜伽卡的,上了一次体验课,同练的小伙伴都说我都这么瘦了不需要练瑜伽,其实瑜伽也可以塑型嘛,不过身体还是有些僵硬的,练不下来,平常锻炼就是周末出去游玩了,爬爬山之类的

爬山不错,但是膝盖一定要保护好,尽量买专业一点的鞋(经常爬山的话)。练瑜伽挺好的,可以修身养性。

我现在主要通过跑步健身,不过也是断断续续,未能长久每天坚持。

跑步挺好的,增强心肺能力。

我还蛮太懒,只在家做做小运动。

还是不错,对健康有益就好。

以前是看着keep的教程,做一些力量训练,还有点马甲线。现在是多走路,多动动,哈哈大多时候都不健身,听说多睡觉也能瘦

做力量训练好,我就认为女生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跑步啊、跳操啊什么的,应该向欧美的健身女性学习。许多女性是因为怕练得又粗又壮,其实这纯粹是多想了,多少人想长肌肉还练不出来呢。加油,有时间的话,还是要重拾健身!

我忘了说以前是打篮球的,特别好,出汗多哈哈特健康

厉害,我念高中的时候学校也有女子篮球队,有个长得黑黑的女生打球很不错,可以说运球的姿势很man了。

“撸铁”是啥?你们又偷偷秀了波恩爱~

哈哈。你也可以一起“撸铁”。

“撸铁”就是用哑铃、杠铃等器械健身。

去健身房我就很少,慢跑、爬山与乒乓就比较常有~

健身房运动和户外运动各有好处,就拿户外慢跑来说,找个空气好的地方,是件多么享受的事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257.58
ETH 2345.3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