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elf introduction/自我介紹 - 愛玩遊戲的人

很有趣的工作,很有趣的人。

基于自身成长环境的限制,我对于游戏其实一直是存在偏见的。大学时朋友们一直拉我去群战,我丝毫没有兴趣。一直到大三学业比较空的时候,勉为其难地去了网吧,很快对《帝国时代之罗马复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哈哈,严重暴露年龄了),那时觉得对于各个民族的文明设定很有内涵,光凭这个,微软就可以称其为伟大的公司。那时经常和朋友们通宵对战,和网吧老板也成了好朋友。

毕业以后就玩得少了,忙于生计么,必须竭尽全力才能活着,没有办法。从小被“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给洗了脑,对人文社科方面也涉猎得少,现在年纪大了才知道要补课。

“游戏人间”绝对是人生真谛,我需要好好地体会一下游戏。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世界

Sort:  

活到老,學到老,我明年也想再進校園,修讀人工智能,希望修讀完後,仍能在行業內待多十年。

我最近2年在舒适区呆久了,需要出来透透气。你真是榜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698.06
ETH 2681.0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