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on Blockchain : Nail Polish 塗指甲

in #illustration6 years ago (edited)



Weekend is here again :D Before going back home, I had a walk in art supply store and 100yen (12HKD) Daiso Store :D Bought a cloth glue as I want to repair my tote bag. Also, found a lovely nail sticker, with sandwich, hotdog, popcorn and ice-cream graphics. I don't have long nail which is inconvenient for work, but some lovely pattern and color. I like browsing nail art on Pinterest. They are also a tiny piece of art work! Have a nice sleep and let me draw on my nail tomorrow :P (Drawing takes all my time xDD Draw for work for steemit and beauty)

週末來臨了~回家前去了中南(美術用品店)跟大創溜達(這兩家開這麼近太幸福了)。找到了黏布的膠水來補TOTE BAG,也不小心看到了一張好可愛的美甲貼紙,順便帶回家。上面都是三明治、冰淇淋、薯條的圖案,太可愛了。但因為工作會很不方便,也有一點點強迫症,不喜歡長長的指甲,長一點點都要剪掉。所以只會塗不會做水晶甲,但已經很滿足了^^ 明天來玩玩看~(所以我一天有多少時間在畫東西,大概要開發一下左手繪畫,右手說過勞了啊@@;)





I downloaded some set of brushes, and used ink and watercolor this time^^ The following is ink only.
下載了一些筆刷玩,這次用了墨水筆跟水彩。下面是墨水筆塗層





Sort: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o pretty ar!

Haha, I may make a post about it.

TOTE BAG是什么呀?我和你刚好相反呢,我一般不到逼不得已就不喜欢剪指甲(´▽`)指甲油的话我一直不是很习惯呢,一抹指甲油整个人都不舒服,所以买了那种可以撕掉的。基本出门前涂,回到家就撤掉,超级方便的呀

就是大長方形的菜市場裝子xDD 今天寫了那個包,惡鬥了半天xDD
小時候學鋼琴不得不勤剪指甲,久了變成長一點點都不能忍
我也想試一下可撕式指甲油!好像很方便。其實指甲油比化妝更沒用途,只是想弄點可愛的東西在身上,自娛一下TT

我看到你写的包啦,那个容量足够大,我也好心水❤️
我发现我们真的不能再相像了…我也觉得与其花时间在化妆和涂指甲油上面,不如把这个时间放在睡觉或者看影视剧或者写东西上面呢(´▽`)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不能变成干物女呐😂

芝麻要搽甲油?😂😂
好靚啊張圖~

唔識整gel 甲唔係仲多花款~

Gel甲現在還流行嗎?
日本依家好似興果啲貼上去的😳😳

明明上幾個星期才買了熟女風深色指甲油@@ 這星期又想走少女風...

就是要當百變天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670.43
ETH 3380.0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