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Draw on Blockchain : Nail Polish 塗指甲

TOTE BAG是什么呀?我和你刚好相反呢,我一般不到逼不得已就不喜欢剪指甲(´▽`)指甲油的话我一直不是很习惯呢,一抹指甲油整个人都不舒服,所以买了那种可以撕掉的。基本出门前涂,回到家就撤掉,超级方便的呀

Sort:  

就是大長方形的菜市場裝子xDD 今天寫了那個包,惡鬥了半天xDD
小時候學鋼琴不得不勤剪指甲,久了變成長一點點都不能忍
我也想試一下可撕式指甲油!好像很方便。其實指甲油比化妝更沒用途,只是想弄點可愛的東西在身上,自娛一下TT

我看到你写的包啦,那个容量足够大,我也好心水❤️
我发现我们真的不能再相像了…我也觉得与其花时间在化妆和涂指甲油上面,不如把这个时间放在睡觉或者看影视剧或者写东西上面呢(´▽`)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不能变成干物女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