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How to Have a Good Sleep 如何治失眠,睡个好觉

in #howto6 years ago

这个时间我不应该醒着了,但我却还没睡,为什么?因为我在Steemit,写po,回复评论等。。。不是在投诉,一点都没有投诉或厌恶的感觉。因为爱上了这平台,也爱上了平台上的朋友,所以心甘情愿的“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在这里溜达溜达。
吃香蕉?!有趣。不过晚餐后我通常都不会再吃了。
很久没唱歌给女儿们听了,她们不要听歌了,现在要听故事。。。还好有YouTube,听完故事就睡觉。

Sort:  

哈哈,我也是很享受这个平台。 所以有时读下,写下,回复下,不知不觉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然后,我儿子一个晚上醒个五,六次,我就会后悔怎么又沉迷了,哈哈哈。 我的小矛盾。。。

香蕉好像是在任何时候吃都有效,因为它激发大脑释放让我们想睡的荷尔蒙。 我儿子也是看了YouTube,才向我点歌,哈哈哈。 谢谢你的评论,@elizacheng :)

我告诉自己最迟2点必须关掉所有电脑电话。一定要睡觉。

我最迟关机设在1点。 有时关了还得花上一个小时才睡得着,所以得用这些“旁门左道”的方法 。哈哈哈 !可能大脑过度活跃,不停想东想西的。

完全了解明白你的感受。我有时也是如此

我得向你好好学习,又能顾家,又能有自己的时间 @elizacheng :)

还要学习掌握时间喔。。还没做的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933.20
ETH 3191.4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