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省下200块钱,...

in WhereIN9 months ago

为了省下200块钱,自己擦了玻璃,完成两面小窗了,是真不容易啊,如图,这个,我以为,我擦干净了……然而等会儿再看,魂画魂儿(我妈说过的一个词,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
不想再重擦了,就这么着吧,远看还是比擦之前干净多了,屋子里也亮了好多!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哈哈魂画魂我妈也这么说。我也最不喜欢擦窗户玻璃,几乎不怎擦🙈。领导买了个擦窗器,我今天试试

擦玻璃可太烦人了,好在我没有强迫症😂,你的擦窗器好用嘛

WhereIn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