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孩子,又是一口早餐...

in WhereIN8 months ago

破孩子,又是一口早餐没吃,不管做什么就是不肯吃,问也是没有任何想吃的,这状况已经持续两个月了,上学每天都是如此,周末八点起来就正常。该咋应对呢,从晚上八点到第二天十二点,十六个小时空腹,饿出胃病咋整😖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中午不是在学校吃吗?有时候孩子真的是这样,妈妈做啥都不想吃,外边的呢?别着急,是不是上学累了心情不太好。我姑娘上学的时候,我经常是早饭白做,一口不吃。有时候也是跟咱大人喜欢吃的不一样。

WhereIn Android

中午在学校吃,不吃早餐怕身体出问题,毕竟空腹那么久,上午能不饿么。他现在早上起来起床气特重,感觉就是因为起床气不吃,一点办法没有😓

WhereIn Android

是的温妮,孩子起床气都这样,我姑娘那时候也没少这样,当时给我气的都要不管她了🙈🙈。我姑娘是心情好就吃,不好就不吃,咱是真没办法,后来我早上只管天天换着样给她做呀,买呀,她吃不吃我不管了哈哈

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19.17
ETH 2647.0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