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听别人说镇上的卫...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10 months ago

以前听别人说镇上的卫生站(医院)看病不咋的,我还不怎么相信,觉得普通的感冒发烧这些对于一个医生来说又不是什么疑难杂症,应该也都能看的好的吧!

上周五姐姐发烧了,因为时间关系,我想着就近原则,带她去卫生院看看,顺便抽血化验一下。医生看了化验单,说问题不大,神奇的一幕出现了,他竟然问我开啥药?!我一愣,说了我给姐姐吃了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然后问我以前都喝过什么退烧药,我说没到38.5的话,都喝小儿柴桂退热颗粒,然后他就开了这个给我!!!

看病的钱因为可以报销部分,也不贵,可是奇在一点效果都没有。后来去了博罗的私人诊所,药比较贵(都赶上卫生院的十倍有余了),可是胜在有效啊!

WhereIn Android

Sort:  

拍拍,!shop,3连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那还不如自己去药店买药呢,这医生看的啥哦

看了个寂寞,哈哈哈

WhereIn Android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679.48
ETH 2377.65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