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的学校,无论小...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11 months ago

现在的的学校,无论小学还是幼儿园都喜欢搞个形象工程,就是上某个app,让孩子观看一些什么教育视频,然后拍照发到群里算完成作业。

我不知道其他家长是否真的会让孩子全程看完(有些真的长达将近一个小时),反正我不会,我都是把视频放孩子面前,一秒拍照上传就算完成任务。

因为我觉得这些所谓的教育,别说孩子不懂,作为成年人的我也不懂,一点通俗易懂的话都不说,长篇大论都是废话,我怕看久了电子产品对眼睛不好,听多了这种道貌岸然的话,脑子也要进水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額~都在搞形式主義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01.27
ETH 3279.18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