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路边等人,一个...

in WhereINlast month

今天在路边等人,一个靓仔骑着电动车跑到我身边给我发一张传单。说送我一个数据线,然后让我扫个码,给他新店点个赞。然后他说有一次机会刮个奖,最好的是充电宝。等我刮了以后,他故意不看,直接拿充电宝给我。我当时直接顺手拿了过来。他立马说让他看看是不是真的抽中。然后他的表演开始了,他的很惊讶的说你这抽中的是一个平板,并不是充电宝。我说无所谓,什么都行。他说这可是平板,立马把充电宝拿回去,然后把核销码拍的照片发给他那边的人,等一下有人给他发了一张什么信息。他说这种核销需要到店里立马让我上车,要载我过去。
我说现在在等人直接拒绝了他,然后说拿着充电宝就可以了。他问我是不是不信他,如果不想要平板的话可以换成苹果手机。我再次拒绝。说现在走不开,在等人。最后他见我不上当,直接走了,关键他把充电宝拿走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拍拍,!shop,3连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9073.90
ETH 2519.5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