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号

in WhereIN9 hours ago

虚拟号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像我一样,一天会接到好几个虚拟号打来的电话,虽然知道这些电话要么是推销要么是为了诈骗,我一般会选择直接挂断,但一天接到这么多骚扰电话确实也让人心生反感。

有几次无意接听到了,只听电话那头说:“XX先生,你好,我是………”亦或者问我是XX先生吗?当然我一听到这样的话语加之又是虚拟号打来的就马上挂断了,不想也没时间听它瞎吹。但是呢,渐渐地在我心底产生了一个谜团,那就是为啥他们知道我的身份信息?

虽然电信平台又推出个反诈骗提醒,我们也看到好多虚拟号打过来的电话上标注为诈骗电话,但是吧,我在想为啥要让这些虚拟号出现呢?为啥不禁止开设虚拟号这个行为呢?难道这也是社会的进步?我顿时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就像以前的短信诈骗,基站群发,总有几个倒霉蛋会“中奖”,像这样的虚拟号电话诈骗,不用说肯定也会有人上当受骗。想到这里我不免地有些愤慨,但貌似我们又没有啥办法。不得不说现在的我们想当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要提防的坑实在太多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389.55
ETH 2482.59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