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hereIN2 months ago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多好,堪忧的情商,傻里傻气,直来直去,喜怒哀乐全在一张脸上。

这心无城府的简单时常让我觉得自己都对不起吃过的五谷杂粮,虽不聪明但很多人情世故我能明白,没什么傲气但从未想过依靠一点点的成就来给自己塑造金身。

性格是不治之症,不奢望太多,惜我者我惜之,弃我者我弃之,仅此而已。世上所有惊喜和好运都是我们积累的温柔和善良,把身体照顾好,把喜欢的事情做好, 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013.82
ETH 3766.83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