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与吃药之困

in WhereINyesterday

病与吃药之困

在这匆匆流逝的时光里,有一个道理我们都深知:病了,不会自行痊愈,吃药往往是必要的选择。然而,最近的日子却让我深陷困扰。

我的儿子,前段时间频繁生病,吃了数不清的药。如今,他对吃药这件事产生了极度的抗拒。我又何尝愿意让他吃药呢?我满心期盼着他能健健康康,无病无痛。可现实却是,他仿佛受到了某种神秘力量的影响,这几个月里,各种病症接踵而至,一个好了,另一个又来。

我尝试过温和地劝说,也强硬地要求过,可都无济于事。面对儿子那倔强又充满恐惧的眼神,我的心都碎了。我知道不吃药病不会好,甚至可能会愈发严重,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让他接受这治病的良药。

每一次试图让他吃药,都是一场心力交瘁的斗争。我心疼儿子,却又无奈于疾病的顽固。真希望这一切能尽快过去,儿子能重新恢复往日的活力与欢笑,不再被病痛和吃药的阴影所笼罩。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7.96
ETH 3273.79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