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的纠结

in WhereINyesterday

水上乐园的纠结

在每一个孩子的童年时光里,都藏着对欢乐与惊喜的无尽渴望。对于我的女儿来说,水上乐园便是她心中那片一直憧憬却未能触及的梦幻之地。

从小,女儿就对水上乐园充满了期待,那色彩斑斓的滑梯、欢快的水浪、热闹的人群,仿佛是她梦中最美好的场景。然而,命运似乎总爱捉弄人,每年的夏天,或因工作的繁忙,或因突发的变故,我们总是与水上乐园擦肩而过。女儿眼中的失落,如同阴霾,笼罩在我的心头。

今年,当夏天的脚步再次临近,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带着女儿和儿子一同前往那充满欢乐的水上乐园,圆了孩子们的梦想。可就在计划即将付诸行动之时,一个新的担忧却如巨石般压在了我的心头——公共场所里那无处不在的细菌。

一想到那拥挤的人群、湿漉漉的设施,无数的细菌可能在暗中潜伏,我就忍不住纠结起来。孩子们稚嫩的身体能否抵御这些潜在的威胁?一旦感染疾病,那将是多么令人心痛的结果。

但另一方面,女儿那期待的眼神又不断在我脑海中浮现,儿子那兴奋的模样也仿佛近在眼前。难道要因为这可能存在的细菌,再次让孩子们的希望落空吗?

我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一边是孩子们渴望的快乐,一边是对健康的担忧。究竟该如何抉择,才能既不辜负孩子们的期待,又能确保他们的安全?这成为了我心中一个难以解开的结。

WhereIn Android

Sort:  

拍拍,!shop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65.81
ETH 3153.57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