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女

in WhereIN6 days ago

思女

在这静谧的夜晚,月光如水般洒在窗前,我的思绪如同纷飞的柳絮,飘向远方的你,我的女儿。

距离上次相见,已不知过了多少日夜。我在这头,你在那头,思念的线越拉越长。

想起你儿时的欢笑,那清脆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回荡。你那明亮的眼眸,如同闪烁的星辰,照亮了我的世界。

还记得你第一次学会走路,摇摇晃晃向我奔来,那一刻,我的心中满是惊喜与感动。

如今,你已长大,为了梦想远走他乡。我明白你的追求,也支持你的选择,但心中的思念却如潮水般汹涌。

每当电话那头传来你的声音,我的心都能瞬间柔软。我想紧紧抓住每一个字,每一个音,仿佛这样就能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常常翻看你的照片,回忆着我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那些温暖的瞬间,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宝藏。

女儿啊,无论你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家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我永远在这里,等待着你的归来。

这份思念,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减,不会因为距离的遥远而淡薄。它会像酒,越陈越香,越久越浓。

愿你在远方一切安好,我的宝贝。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