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手机

in WhereIN4 months ago

维修手机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好像跟维修电子产品杠上了似的。前两天才修过我的switch的手柄,昨天晚上又把我父亲的手机拆了进行维修。

话说上一回维修的手机还是小米3呢,现在小米手机都出到几了,13吗?这么多年没拆过手机还是让我有点胆怯的。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父亲忽然告诉我,他的手机充不进电,充了一天都不长电。我查看了一下,不管是重启还是按照网上的各种方式进行操作都无济于事。

本打算寄回厂家进行维修,但价格实在不友好,光检查费就得40元人民币,还要加上来回运费和最重要的维修费和材料费等。

貌似还是拿去镇上手机维修店进行维修比较划算,但又担心遇到黑店,把手机原装的配件偷偷换成劣质产品就惨咯。如果是熟人介绍或者就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但问了一圈朋友都没有认识的手机维修店。

考虑到手机充不进电或许是电池问题,要不就自己买块新电池来换吧。毕竟数年前自己也折腾过几款手机。

不过,为了确定是手机电池的问题。由于我的手机与父亲的是同款。我决定先把手机拆开,让两台手机的电池对换,不就知道是否电池问题啦。

于是在网上找了同款手机的拆机教程,这款型号的拆机教程可真不好找,找了很久才找到。

跟着教程拆了半天才把手机电池拆出来,实在太费劲了。我实在不想再拆第二台了,只是将父亲的手机电池拆下来重新装回去固定好,试试能否正常开机。

没想到重新装回电池后,电量居然显示100%,而之前由于充电不进,一直处于14%的状态,莫非就这样误打误撞把手机修好了?

把手机装好后,我先让父亲试用几天,看手机电量是否正常,再决定怎么做吧。但我隐约感觉,手机已经被我修好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shop,拍拍,三连

你牛皮

这么旧的手机担心被换配件,不觉得担心有点多余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3020.02
ETH 2458.9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