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歌声

in WhereINlast month

凌晨三点歌声
这是一个带走恐怖氛围的真实故事,胆小的请跳过文章直接点赞拍手后迅速离开。

话说前几天凌晨我被儿子的哭声吵醒了,我猜儿子应该是憋尿了吧。于是我就把儿子弄起来上了个厕所,回来他就睡着了。而我却不知为何无论如何都睡不着,一点睡意都没有。

迷迷糊糊,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我听到了一阵歌声,从窗外传进来。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从不知道窗外对面的人家居然有住人?平常晚上都没有见过有开灯的房间里,现在居然有人在唱歌,这让我感到不寒而栗。

我拿起我的手机一看凌晨三点!!再起来往窗外一看,一直没亮过灯的对面房屋居然亮着灯,而屋主好像知道我在窥看似的,停止了歌声。静悄悄的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我想,这里应该是住了一个网红吧?现在的网红真是无处不在啊!

WhereIn Android

Sort:  

呃……可能我看得太多悬疑小说了……没有感到气氛恐怖……哈哈哈哈哈……

《马普尔小姐》《我在你左右》《office有鬼》?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拍拍,!shop,3连

住的女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2.49
ETH 3102.18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