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大裤衩

in WhereIN3 months ago

红色大裤衩
我们公司每年都会请一两次风水大师到公司里看风水。而每次风水大师都会对我们公司重要岗位的风水进行指点。当然,每年风水大师也都会给我一些风水上的意见。比如在位置后面放桶水或者一个葫芦,又或者换个不遮挡额头的发型等。

前几天风水大师又来了。当她来到我的岗位的时候,我还热情的跟她打了招呼,没想到她一开口就是王炸。她一见到我就说:为什么你的精气神都没有了?最近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确实,最近的我真的非常不顺,自己咳嗽一个多月了,两个孩子还轮番生病,女儿的支原体肺炎现在都还没完全康复,我真的是劳心劳力。没想到大事一眼就看出来了。

于是,风水大师建议我今年一定要穿上红色内裤,而且还要有金边的。运气才会扭转过来。

WhereIn Android

Sort:  

拍拍,!shop,3连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传奇中的特帅内裤?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681.92
ETH 2286.50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