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瑪麗.脆皮泡芙、諾曼第

in WhereINlast month

上次看到脆皮泡芙就很想買,總覺得一顆顆泡芙放在冰櫃裡那個樣子很療癒,官方介紹是冷凍過內餡吃起來會有冰淇淋感,不過…我等不到冷凍,一回家就拿出來吃掉了….

圖一、脆皮泡芙,官網的熱量標示一顆是169大卡,可以冷凍保存6天。

圖二、內餡是滿滿的,我覺的這一個脆皮泡芙整體上是還行,外皮的口感不錯,不過這個內餡的口味我沒有非常喜歡,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有一個蠻奇特的香味。

諾曼第外觀看起來麻花形狀的麵包,店家取的產品名稱叫做諾曼第,於是讓我非常困惑,難道外國來的麵包也長得那麼台嗎?結果我搜尋了了一下確實有諾曼第麵包,但長像完全跟這個是兩碼事,於是去看官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終於在Uber Eat外送的頁面上看到了,其實叫諾曼第原來是因為使用了法國諾曼第發酵奶油做的….

圖三、諾曼第 Danish Donut

外觀就是個麻花捲,不過表面不是平整的,有像丹麥麵包那樣的千層,外面撒滿糖粒,所以是麻花捲版的丹麥多拿滋,是說我查了一下丹麥甜甜圈好像是用烤的,這個不是很確定到底是烤的還是炸的,看起好像很接近炸的呀!

圖四、整體吃起來就是很台式甜甜圈呀!外酥內軟Q。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1
BTC 68031.50
ETH 3788.85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