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痞書店

in WhereIN3 months ago

這家店其實是不太好找,隱藏在大樓的三樓,除了講座本身的費用,進場之後還有低消,不過沒有限定要點什麼,也可以是一杯飲料,不過當天是晚餐時間去,其實是蠻餓的,所以就點了份晚餐,目前搭配講座點主餐的話有升級套餐,就是多了湯跟飲料。

圖一、約紐公牛培根漢堡

我左看右看決定來點個漢堡,價格是390元,份量對我來說是蠻夠的,除了漢堡本身,旁邊的薯片我覺得很不錯,外酥內鬆軟有加分,漢堡的麵包是有烤過的,所以表層酥酥的,不過因為內餡實在是蠻多的,底部的麵包被醬汁及肉汁浸濕了,所以用手拿十分的不方便,手也沾得都是,於是最後我選擇用刀叉切來吃。

圖二、厚厚的漢堡

內餡除了培根片還有厚厚的漢堡肉排,是一個結結實實很有飽足感的漢堡,調味也還不錯,搭配的沾醬一個是微辣的〔應該是莎莎醬〕,我覺得很搭這個漢堡,主要是有解膩的功能,很想把另一個也換成莎莎醬。

圖三、肉排很厚又加培根片

然後附的湯的蕃茄濃湯…然後因為我當時實在很餓,於是…喝完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

圖四、快喝完的蕃茄濃湯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703.61
ETH 3518.80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