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 X 阪急.檸檬糖霜核桃肉桂捲

in WhereIN9 months ago

這款肉桂捲是全聯萬聖節的限定商品,官網寫10/6~11/2特價35元,不知道是不是特價到11/2但之後還有賣,因為我是過了11/2才發現它,當天看到有8折的即時品特價就買回家,官網有提示回烤一下肉桂香氣會更好,於是我當然是放進小烤箱回烤了。

圖一、檸檬糖霜核桃肉桂捲

我覺得這款肉桂捲真的蠻不錯的,雖然說外表有撒了糖霜所以略甜,但是因為有檸檬香氣〔雖然那個醬也甜〕所以有比較清爽,而且核桃加了不少口感加分,再加上回烤後外表帶一點點酥酥的,配上核桃脆脆的,然後肉桂味我覺得也很解膩,但是不會太重,我覺得就算沒有很愛肉桂味的人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就是一款香氣、口感都很不錯的麵包,而且它這款的外表沒有很濕,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雖然還是略甜但比起市面上的肉桂捲我覺得甜度算是ok的。

圖二、檸檬糖霜核桃肉桂捲

圖三、外包裝

因為吃了覺得不錯,再加上我忘了拍麵包剝開裡面的要照片,所以隔天想再去買一顆,但可惜當天全聯 X 阪急的櫃上是空空的,不過真的好吃呀!希望它可以賣久一點再下架。

圖四、最近去全聯只要有看到它我一定會再買一顆,這次記得拍照了。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630.93
ETH 2517.93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