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阿桐阿寶四神湯聯名 – 四神湯

in WhereIN9 months ago

其實我沒去吃過阿桐阿寶,查了一下是大同區的小吃名店,主要是賣一些湯品、餃子、包子、肉棕等等,四神湯應該是主要的招牌之一,話說自從附近夜市裡我覺得比較ok的四神湯關門之後我還沒找到比較好喝的四神湯,沒想到 7-11 的這一碗還蠻不錯的,一碗59塊感覺跟小吃店差不多價格,但跟新鮮現點的比價性比當然還是差一些。

圖一、阿桐阿寶四神湯聯名 – 四神湯
圖二、份量倒是還行,這個碗跟外面賣的量應該不多太多。
圖三、撈了一下料也不少,大腸也是很飽滿的那種而且處理的很乾淨,意仁也還蠻多的,然後湯頭喝起來中藥味算是蠻明顯的,其實帶回在邊吃握弁當的時候就一直聞到四神湯的香味,不知道比起店面的還原度有多少但我覺得是一碗好喝的四神湯了,在我還沒找到附近ok的四神湯之前,想喝四神湯時應該都會711買了。
圖四、熱量一碗144大卡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18.48
ETH 2515.8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