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牛軋餅.原味

in WhereINlast year

自從在全聯發現這款牛軋餅我就常常買來吃,不過這一包現在要原價要八十幾塊實在有點貴呀!印像中以前沒那麼貴呀!是說 ... 最近真的是物價漲了不少,中祥也是老牌餅乾廠商了,樸實無華的蘇打餅乾跟蔬菜餅是招牌,後來有了這款牛軋餅,我記得之前還有抹茶口味,不過現在住處附近都沒看到這個口味,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牛軋餅。

圖一、原味中祥牛軋餅
圖二、牛軋餅側面

冬天的時候中間的牛軋糖會比較硬,包裝上說可以用氣炸鍋 or 烤箱熱一下即可〔炸鍋調到 95 度加熱 3 分鐘〕,不過以我的經驗夏天的時候倒是可以不用烤就還蠻 OK 的。

裡面有小包裝,中間的牛軋糖不會黏牙,奶香味還蠻重的,餅乾是鹹的牛軋糖有甜,所以吃起來是鹹鹹甜甜。

圖三、有小包裝
圖四、熱過的牛軋餅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15.02
ETH 2636.51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