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夜跑打卡6公...

in WhereINlast month

体育中心夜跑打卡6公里✓
昨天武汉的天可真是够有戏剧性的。下午的时候,好家伙,突然就下了一场大雨。那雨下得可猛了,噼里啪啦的。不过这场雨一下,温度立马就下降了不少,感觉一下子就从闷热变得凉爽起来了。

晚上的时候,我在跑步群里看到网友们说体育中心跑步的人很多,心里就寻思着难得温度下降几度不能浪费了呀。于是我就来到了武汉沌口体育中心。一到那儿,嚯,真的是好多人啊!有散步的大爷大妈,有带着孩子玩耍的家长,还有和我一样来跑步的人。

踏上跑道,本来打算只跑个五公里的。刚开始跑的时候,感觉身体还有点沉,毕竟白天忙了一天。但是跑着跑着,身体就渐渐热起来了,那种感觉特别舒服。风轻轻吹在脸上,居然有一丝丝雨后凉爽。

我一边跑一边欣赏着体育中心的夜景。灯光闪烁,照亮了整个场地。周围的人都在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但是大家都散发着一种活力满满的气息。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也更有动力了。

跑着跑着,汗水开始流下来,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觉得特别畅快,所有的压力和烦恼都随着汗水一起排出了体外。每一步踏在跑道上,都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呼吸也变得越来越平稳,心跳声在耳边清晰可闻,仿佛在提醒我,我还活着,我还在努力地奔跑。

跑完几圈下来(体育中心外圈大概一圈有1公里多点),虽然身体有点疲惫,但是心里却特别满足。不知不觉就跑了6公里了。开心啊!

我决定,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来这里跑步,享受这属于我的运动时光。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961.08
ETH 2363.4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