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妈呀,昨晚那场樊...

in WhereIN12 hours ago

哎呀妈呀,昨晚那场樊振东与张本智和的巴黎奥运会乒乓球对决,简直是让人心跳加速、热血沸腾的盛宴啊!我愣是熬了个大夜,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一开始,那情况可不太妙,咱们小胖(樊振东昵称)0:2落后,看得我心里那个急啊,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里头直嘀咕:“小胖啊小胖,你可得挺住啊!”要知道,这可是奥运会,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每一局都扣人心弦。

但咱们小胖就是不一样,那股子韧劲,那份坚持,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逆转大戏。第三局开始,他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每一个球都打得那么坚决,那么有力量,仿佛是在告诉全世界:“我还没输呢!”那种逆风翻盘的气势,简直让人热血沸腾,激动得我从沙发上蹦了起来,差点没把屋顶给掀了。

接下来的几局,简直就是一场视觉盛宴,两人的对决如同火星撞地球,每一个回合都让人屏息凝神。我手里的遥控器都快被我捏碎了,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终于,在经历了七局鏖战之后,小胖以他那无懈可击的技术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成功逆转,赢得了比赛!

那一刻,我简直要哭了,那种激动、那种自豪,真的是难以言表。小胖,你真是好样的!你不仅为我们国家赢得了荣誉,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体育精神,什么是永不言败!这场比赛,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每当想起,都会觉得热血沸腾,激励我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要像你一样,勇往直前,永不放弃!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57.99
ETH 3153.39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