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朋友送给儿子的...

in WhereINlast month (edited)

隔壁小朋友送给儿子的荷花和莲子

昨天我下班回家,一进门,娃就像只小猴纸一样朝我扑过来。

“妈妈妈妈,你快来看!”娃拉着我就往屋里跑。到了屋里,我看到桌子上放着一小篮漂亮的花。

娃迫不及待地跟我说:“隔壁小朋友家里从湖边摘了好多莲花、莲蓬,还有荷叶呢。他们把这些和康乃馨一起插了一小篮花送给咱们家。他们家还有七八盆,说太多了,就送咱们家让咱们欣赏。”说完,娃把这一小篮花捧到我面前,满脸期待地问:“妈妈,我送给你,你喜不喜欢呀?”

我看着这篮花,心里可暖和了。那荷花粉粉嫩嫩的,特别好看;荷叶大大的,绿绿的;莲蓬小小的,可可爱爱;再加上那些鲜艳的康乃馨,搭配在一起美极啦!

这可不只是一篮花,这是邻居对咱们的心意呀!现在大家都忙忙碌碌的,这样友好的邻居真难得。这让我觉得特别温暖,也让娃懂得了要和别人分享好东西。

我摸摸娃的小脑袋,笑着说:“妈妈特别喜欢,这是妈妈收到的最棒的礼物!”我希望咱们也能对别人友好,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让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8034.65
ETH 2448.81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