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我想冬眠

in WhereIN7 months ago

面對最近頻頻出現的低溫特報,我個人覺得電暖器還是非常實用的,一來它沒有像冷熱空調可能容易使皮膚過於乾燥,二來就價格而言也便宜很多。目前我正在使用的電暖器都已經N年了,還是非常好用,不但有搖控器,各種定時旋轉功能也都俱全,大概是我買過CP值最高的電器了~~

雖然因為有電暖器,房間確實非常溫暖,不過還是能夠感受到寒流來襲的威力,例如我老覺得四肢很容易血液循環不好,而且好像也因此變得很嗜睡,嗜睡到令我懷疑人也是一種需要冬眠的生物,哈哈?

WhereIn Android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岁寒,添衣,勿病。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641.09
ETH 3479.5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