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77】- 2020年的期望

in #hive-18909325 years ago

从来没有参加过新手学堂的课程。查了一下steemd,我今天是73天,还在三个月之内;现在是美山地时间20:42,没到北京晚上23:59分。末班车,偷偷把作业塞进来。

其实在周一的时候参加了quratorMonday mission,写了些对2020年的展望。所以这份作业中可能有一些雷同的内容。不过下面的内容我会更多的谢我2020年我对我自己在STEEM的中文社区中的展望。

在2019末刚刚申请STEEMIT的账号的时候,我并没有想到这里会有中文的社区,只是想写一写英文的随笔,赚点零花钱;没准发一些技术的帖子而已。连第一篇发表的介绍自己的贴子都是用英文的。不久之后发现了中文社区。我发表过的帖子里的中文一下子变得多了起来。

而对于2020年,我希望,我能够更多的了解这个区块链社群,加密货币;认识更多的社群里面的朋友。上一次作为content creator还是在军旅生涯之后,在聚友网上发表文章,一晃十多年过去了。由于工作,生活,早已停下了的兴趣爱好在今朝又被我拾起来。希望在2020年里从新找回当年的感觉。

更加深入的学习加密币。2008年的股票让我一下子变得很保守。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接触比特币。自从安装了Brave浏览器之后,我改变了我对虚拟货币的态度。STEEM上面的token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层出不穷。到今天steem-engine里面的各种货币哪个该卖掉,哪个该stack还没有十分清楚。希望新的一年当初,熟悉这里的操作方式。

想赚零花钱肯定要能写好文章。目前我在STEEMMatters上面的成绩都很少。如果增加我在两个社区的曝光度是我今年的一个课题。在这2020年我要更多的掌握写作的技巧,学习如何更好的宣传自己,得到更多的网友的认可。Guess第一个要研究的估计就是为什么别人能放那么多的tag,我就能用8个……

看了@ericet的有关Splinterlands的介绍,我也加入的这个能让我想起小时候的万智牌(Magic the Gathering)的游戏。玩的挺过瘾。想知道在blockchain上写个游戏是多难的事情?估计是个有点虚无缥缈问题……

至于在网络世界之外的真实世界,我希望继续深造专业知识;更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保持身体健康。四十岁的人了,突发奇想再次回到学校全职半读。希望我能成功。

2019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2020年要抓紧时间,不要随随便便的虚度过去。

Sort:  

I think you deserve some $trdo

pixresteemer_incognito_angel_mini.png
Bang, I did it again... I just resteemed your post!
Week 18 of my contest just started...you can now check the winners of the previous week!
Pixresteemer is also listed as promoter on The Steemians Directory
!BEER
6

哈~ 很棒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ey @lnakuma, here is a little bit of BEER from @pixresteemer for you. Enjoy it!

Learn how to earn FREE BEER each day by staking.

Congratulations @lnakum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3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给你一个我写的一键清理steem-engine代币的小工具:https://ericet.github.io/cleanMyTokens/

帖子可以多标签是因为我们搭建了一个CN区的steemit前端:https://steem.buzz/ 你可以试试看

其实区块链游戏和一般游戏没多大区别。区块链给你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数据库,开发成本会降低

!收作业
!shop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lnakuma!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123.08
ETH 2628.55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