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

in STEEM CN/中文4 months ago

image.png

今天天氣又開始變熱了,整個下午都在吹冷氣,吹著吹著大家夥還睡了個晚午覺,醒來時已經下午五點半了,又到了晚餐出門覓食的時間,想想也真是無所事事的周末,吃飽睡睡飽追劇,追完劇再睡一下,睡醒了又要開始找東西吃,這樣很不想出門走走的生活好像都快變成常態了,哈哈。

總之呢,後來決定就吃火鍋吧,想說天氣這麼熱,火鍋店應該不會太多人吧?沒想到走到家附近的火鍋店竟然是滿滿的客人,半個空位都沒有,老闆娘遠遠看到我就用手語比劃著問我有沒有電話預約,我對他搖搖頭,然後他也跟我搖搖頭,意思就是如果沒有電話預約的話,現在是沒有位置可以騰給我的,我對他點點頭後便與家人離去。

真是神奇的默契,兩個人也不太熟就可以隔空交談,哈哈。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火锅我的最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0625.81
ETH 2406.82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