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了朋友的婚礼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上星期五我参加了一场朋友的婚礼,这是一次非常美好和难忘的经历。婚礼举办在一个宏伟的婚宴厅,装饰得充满浪漫和温馨的氛围。新娘穿着一袭华丽的婚纱,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她看起来如此美丽和幸福。而新郎则帅气地穿着西装,笑容满面,显得十分自信和喜悦。之后他们又换成中装,古装等。

整个婚礼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幸福的气氛。亲朋好友们聚集在一起,祝福着新人们的幸福和美满。新郎新娘之间的爱意溢于言表,他们的誓言充满真挚和感动,让每个人都为之动容。我光棍子一个,也装模做样做出被感动表情呵呵。

婚宴上的食物丰盛美味,每一道菜都令人垂涎欲滴。什么鱼刺,龙虾都有,我都想打包回去。同时,音乐和舞蹈也让整个晚上更加欢快和热闹。可是我不会跳舞,在旁边默默看着。

回顾这次婚礼,我感到非常幸运和荣幸能够成为朋友们特殊时刻的见证者。这场婚礼不仅让我感受到爱情的力量,也让我明白了幸福的真谛。我祝愿新人们永远幸福快乐,共同度过美好的人生旅程。这将是我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回忆。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Hi @trafalgar I'm newcomer can I post in this community ? Is it necessary to post in Chinese language?? Can u guide me about everything? Can I get support if I post in English?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07.49
ETH 2658.92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