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rehoboth beach 的假日酒店, 好难看的邻居

in STEEM CN/中文3 days ago

我在计划上次的度假时,对要去的地方并不了解。我原本想着前两日住在lewes 的镇中心的dogfish inn;然后因为计划去rehoboth beach,最好还是住在那里的酒店。所以我就预定了那里的假日酒店。

(这酒店的地理实在太糟了,还是来张rehoboth beach 的一条小巷的照片吧)

没想到等我们到那里后,我们才发现,原来rehoboth beach 和lewes 那么近。开车就十来分钟。某生对假日酒店的地理位置很不满意。它就在主干道旁边,压根没有dogfinish inn 的地理位置那么好。可以走路到各个餐厅。所以他让我查查是不是可以退了假日酒店。结果查了一下,估计是我当时预定的时候为了省一些钱,直接订了如果退订的话还要支付一晚房费的选择。没办法只能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去假日酒店住。

在那条主干道的两边有很多不同的连锁酒店。其中merriott 旗下的一家酒店居然就在教堂旁边连着墓地。心里庆幸还好没有订到那里… 不知道当时酒店是怎么选址的?

等我们到了酒店,发现这家酒店还挺大的,而且还蛮新的。入住手续很顺利。等我们到了房间把东西放下。走到窗户边望出去。发现对面就是两户私人住宅。其中一家还有个游泳池。大小蛮大的。可是,也许是那户人家不在家的缘故?游泳池里的水都绿了。感觉非常脏的样子。而隔壁邻居的后院也是乱七八糟的。可见这个区域确实不是很富有的地方。
WechatIMG793.jpg

其实rehoboth beach 是不少富人聚集的地方。但是他们应该都是在另一个区域。比如总统拜登就在那里有自己的别墅。我们在rehoboth beach 的那几日经常可以听到和看到天空中连续飞过几部战机。这才想起拜登可能就在rehoboth beach 的家里。那战机的轰鸣声真是震耳欲聋,而且速度非常快。比起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些商用飞机和直升飞机的速度是快了好多。

某生对这个酒店不满意,他问我是不是有觉得他们的床单好像有点潮湿的感觉?我当时也觉得有点奇怪,但是又说不出什么原因。等他说了我才觉得好像是有问题。哎,也不挑刺了,既来之则安之吧。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686.77
ETH 3158.1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