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prosciutto 意大利熏火腿

in STEEM CN/中文5 months ago

Screenshot 2024-02-19 at 5.16.50 PM.png

我妈去年来美国的时候,飞机餐里有意大利熏火腿。我妈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是很惊讶为什么人家给她生肉吃?所以当时她不敢吃。

等她到了我们这里,我家里一直都有买意大利熏火腿。只是我非常喜欢吃的一种快速食品。中午的时候,只要几片意大利熏火腿,加上酸奶,奶酪等就是一餐。我跟母亲解释了意大利熏火腿的做法,她才试着吃。结果发现她非常喜欢吃。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跟某生在一起生活,也许我的食谱也还是会停留在中国菜上面。想想之前单身的时候,我一般都是去亚洲超市里去买菜,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些熟食。随便一餐就过去了。所以对于老外喜欢吃的那些食物比如奶酪,意大利熏火腿等更是碰都没有碰。所以也不知道一些食物的美味。

跟某生一起生活后,就基本上都是吃他喜欢吃的菜。好在他做菜的功夫不错,所以,我也没有任何问题。之前跟小区里的一对中国夫妻聊天。男方对西餐还可以接受。但是女方就非中菜不可。好在我这人原本对吃的就不挑。只要不是那些自己不敢吃的食品外,其他的都可以接受。这样让我和某生的日子好过多了。

意大利熏火腿的做法听上去很简单。其中的细节却非常复杂。简单上说就是把生猪腿用盐巴腌制很长时间而成。可实际上哪里有这么简单?我们平时买的意大利熏火腿一般都是18 个月或者24 个月的。你就可以想象要存储这么久其中需要多少科学呀?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正宗的吃货哦

看起来不错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