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lewes 之agave 墨西哥餐厅晚餐

in STEEM CN/中文8 days ago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我们还是决定听从同事的建议去lewes 镇里的这家墨西哥餐厅去吃。同事说他们那里有很多选择。

WechatIMG696.jpg

我们不到5点就从客栈去餐厅。到了那里的时候,发现里面已经基本上都快满了。看来很多人跟我们一样。也许都是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到餐厅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吧?
WechatIMG695.jpg

因为没有提前订位,他们只有靠窗角的一个位置。我们也不挑。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座位上坐下。点菜之前,一般都是一杯免费冰水,然后问你要其他什么酒水。我已经好久没有点鸡尾酒了。某生出来都会点上两杯啤酒。但是,这次的晚餐,他想试试他们的鸡尾酒。
WechatIMG693.jpg

于是我也跟着点了一杯玛格丽特。每次点酒,某生都知道我其实也就是象征性地喝上几口,最后都是他要包去的。这次也一样不例外。不会喝酒的人真的很难体验到喜欢喝酒的人的那种快感。很多酒入口辛辣,真的难以想象为什么有人喜欢喝。也许这跟吃榴莲一样的道理吧?有的人觉得香得不得了,有的人却完全无法接受?
WechatIMG694.jpg

这家餐厅确实有不少选择。喜欢墨西哥菜的人应该会挺喜欢的。我们点了鸡腿前菜。之前在水牛餐厅吃过他们的辣鸡腿。那种辣真的不是我们这种基本上不吃辣的人可以容忍的。所以在点的时候一再确认辣度。服务人员说应该只是3分辣。那还可以接受。
WechatIMG692.jpg

我自己主食点了猪肉taco。他们的pull pork做得还不错。只是我觉得糖可能放多了。有点太甜了。黑豆吃了点,那米饭就真的浪费了一粒未进。

某生每次来墨西哥餐厅都会点他喜欢吃的墨西哥卷。里面包了一堆的肉和其他调料。问他味道如何,说很不错。只是我们前菜吃了几个鸡腿两人都太饱了,吃不完。哎,每次都说不要点太多,每次都忘记。
WechatIMG697.jpg

吃完晚餐后,某生说他要吃冰激凌。而这冰激凌店就在隔壁,诱惑力太大了。最后又吃了一个冰激凌球。我吃了不到一半,觉得心里负罪感太重,最后都给了某生。他这次减肥减了不少,有本钱吃。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5647.77
ETH 3166.18
USDT 1.00
SBD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