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巴西来客

in STEEM CN/中文4 days ago

我们有些产品要在巴西生产。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地域,我们也没有自己的团队在。最好的方法是和认识的当地人合作,请他们帮忙在那里代表我们,跟工厂作业。请他们全权在当地处理,帮我们把好的产品及时送回美国来卖。

这个agent 我之前并不认识。可是公司的“老人”都认识他。他之前就帮我们公司在那里source 过一些产品。也是机缘巧合。原本我也没有打算要在巴西生产。结果因为我团队里有人找这个agent 要之前生产我们产品的一些流程就把我介绍给他们。就这样搭上线和他们开始新一季的开放。

这个agent 跟美国很多大department store都有合作,帮助他们source private label 的一些产品。每年的订单量达到一百多万双。他们公司请了20几位当地的人来打理公司的事宜。跟他们合作下来,发现他们团队的沟通真的很及时,做事情也很有条理,非常不错。到目前为止大家对他们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希望他们量产的质量和交期也可以顺利。

几周前,他们的老板发文跟我说他和他的一位儿子正好要来美国拜访客人,就想来我们公司一趟。他们能够过来自然是好的。于是,我帮他安排了他们过来的行程。我把我的联系电话也给了他,好方便他们在路上的时候沟通。

好在他们的航班和过关都非常顺利。准时到达我们公司。我先是开车带他们到我们仓库去参观;然后带他们带我们公司附近的一家快餐厅吃午餐。我同时请了公司的其他一些人。总共10人一起在餐厅跟他们吃饭。这里面有不少人之前就跟这位老板见过面合作过。所以大家的气氛非常好。
这顿午餐是我用公司的卡支付的。每次我们公司有合作伙伴过来吃饭,都是我们公司买单。跟很多其他品牌的习惯非常不同。

等大家吃完饭后,回到公司。再安排他们在我们公司里走一圈后才开始正式的会议。虽然他们的行程很赶。但是,这趟拜访对于两方面的关系还是有着很好的促动作用。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7320.16
ETH 2472.81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