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出差途中~ 香港机场酒店自助美食

in STEEM CN/中文24 days ago

4/25 我们从北越的河内飞往香港。因为香港当地的气候原因,飞机晚点了好久。这次旅途,因为天气原因造成多次航班的延误。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插曲。好在虽然延误,每次行程都还很顺畅,安全第一。

我们4/25 晚上直接住在香港机场酒店。我们在中午时分到了香港。我问同事有没有想去市区逛逛。她说她已经done with travel。所以就想在酒店休息,等待第二天飞回美国。我就跟她约了晚上时分在酒店一起吃饭。

入住手续很顺利。因为是国内同事通过携程预定,连酒店的钱都支付好了。我跟酒店前台说我们晚上要在酒店里吃饭。他们建议我到前台来办理,说会更合算。办好入住后,我们各自回到房间。我处理当天的邮件并顺便到机场大厅去买了几瓶矿泉水。在家里我们都是直接水龙头的水装了就可以直接喝,不知道香港水龙头的水的质量如何。为了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花点钱去买瓶装水吧。

晚上吃饭时间到了,我跟同事一起到大堂。去那里购买了两张自助餐厅的卷就直接往底楼的餐厅走去。我们到的时候,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在那里了。我们入座后就开始看有什么自助餐可以吃。

哇,当晚的自助餐里有好多美味的海鲜寿司什么的。其中还有龙虾等,很丰富的选择。于是,我们各自几轮。同事跟我说,她从小父亲就跟她说,吃自助餐要捡好的吃,把钱吃回来。哈哈,真是这种教育理念不分国界。我们家也是从小这样的教育。这也是为什么每次吃自助餐都吃到撑的原因。 后来懂得养生的道理后,才尽可能去节制。但是其实每次都还是会吃得相对多一些。

可想而知,这顿我们也是吃的比较多。把那些海鲜都尽可能试了个遍。这顿真是值得。而且价格也不贵。一个人才港币375 元,比起回到美国,真是好合算呀。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30
BTC 66884.44
ETH 3466.52
USDT 1.00
SBD 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