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拖车

in STEEM CN/中文18 days ago

昨天说到某生让我去练他的车。于是我们吃完晚饭后,就由我开出去在附近兜一圈。他的车比我的高了很多,而且更大。还真的不是很习惯。所以开得比较慢。我们兜了一圈就往家里开。在快到家的路口有一个红绿灯。正好红灯。我们就在那里等。我们是要在这个红灯处右拐。旁边是隔离带。我开到有人直接往隔离带上开去右拐,就犹豫着是不是也要跟着做。

这时候,后边有部车开到隔离带上也要那样做。我看到前面灯正好变绿了,我也打右转灯,想着那部车看到后可能会慢下来。结果没看到他有慢下来的意思。我有点不爽,觉得他应该要让我。于是在这时候,我也做出往隔离带上开的决定。结果在那车之前进入。我当时也没觉得什么。结果等我右拐好,然后准备左拐进入小区的时候,后面那部车是直行。那司机大声吆喝“嘿”。 我问某生他是在叫我吗?某生说“是的”。某生回到家后说,”你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留意四周的动态。“

某生觉得我当时不应该跑出来拐到隔离带。而且他说如果想要转的话就要毫不犹豫地做,而不是犹犹豫豫的。在他的念叨下,我跟他说第二天我还是开自己的车吧。我觉得我的车刹车没啥问题。我跟别人距离隔开点就好。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还是开自己的车去上班。等上了一会,接到某生的电话。他说他跟车行联系了。车行说如果我的车今天由拖车拖进来,他们可以做紧急处理。某生跟我说在安全问题上不要贪便宜。哎,他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啥呢?乖乖付了80刀,车让拖车公司拖走。

等我跟拖车司机交代完,并支付完后,我就直接回到办公室里。拖车司机自己在拖我的车。过了不一会儿,我们公司的人事走进我的办公室说“你知道有人在拖你的车子吧?” 我说知道。我请他拖的。人事说那就好。他们只是为了保证说确实我知道此事,否则在公司的停车场车子被拖了,公司固然要处理的,还真负责任呢。

车子拖了走,晚上下班某生来公司接我下班。希望他们找到问题,尽快修好我的车。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587.45
ETH 2991.05
USDT 1.00
SBD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