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户外跑步

in STEEM CN/中文last month

一直以来都是在自家的跑步机上跑步。现在天气暖和了,很多时候我都会拉着某生在小区里走路。几天前,我再次邀他出去,他说不去。我决定还是自己独自一人去走。在去之前,我换了跑步用的衣物和鞋子。

也许是因为正好穿着的衣物和鞋子是适合跑步的。原本我是没打算在外面跑,一时兴起,就跑了起来。在户外跑步跟在室内跑步机上跑的感觉很不一样。户外感觉跑步的时间过得很快,不像在跑步机上,总感觉时间过得太慢。但是,在户外跑步因为脚下的着力不同,所以,在跑步的过程中,我就感觉到大腿部有点疼痛,我就知道接下来几天估计是要疼一阵子了。

因为是好久以来的第一次,我决定就跑30分钟,然后剩下的就走路走十几分钟。等整圈跑下来,我就明显感觉到腿部的不同。不要等到第二天,就已经开始反应出来啦。接下来的三天,腿果然疼得厉害。所以也不敢再跑。某生说要听从自己身体发出的信号。所以要take it easy。等疼痛过后,我再次在小区里跑,这次跑完就没有上次的那种疼痛感,虽然腿部还是有点感觉,但是也是那种可以忽视的感觉。

Uploading WechatIMG619.jpg #22

看来身体已经适应户外跑步了。那么接下来就改继续。看这次可以在户外跑步坚持多久了?现在天在晚上8:30 都还亮着,吃完饭后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跑呢。这几天正好有阵雨,发现在小区的灌木丛下面居然长出好几朵大蘑菇。最大的那朵居然跟我两只手并排放在一起差不多,可见有多大啦。看接下来是不是还会继续长?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947.42
ETH 3264.67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