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初次在宾州参加自愿者活动~ 领取食物

in STEEM CN/中文7 hours ago

WechatIMG863.jpg

我服务的书籍很少人过来问。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拿着满满一大罐m&m 的糖果出来。放到摆着书的推车上。她跟我说有人来拿书就给他们一包。等她一进屋,我的乖乖,一下子一堆在外面等待进去领食物的人,大人和小孩都全部围上来。

一开始我还说每人一包,并且最好希望他们可以拿书。可是,很多人压根都不理会,直接都是一大把大把地拿。没过一会儿,满满一大罐的糖果就见底了。而书还是没有人领…

我观察来领食物的那些家庭,基本上都是说西班牙语。而且那些人似乎都很熟。我的书本柜前,有两个小孩一直呆在那里。其中一位估计有8,9岁的年龄,他很喜欢说话。他一直在跟我说话,而且还帮忙整理书籍,把他认为大人和小孩阅读的书分开来放。我让他那些书回去看,他又似乎没有那种意愿。

另一位还在上幼儿园的小孩,时候我才知道估计是那位大男孩的弟弟或者亲戚,话都说不清楚。白白胖胖的好可爱。他认得迪士尼的字眼,所以一找到有迪斯尼字眼的书,就很开心滴指给我看。他们倒是帮我打发了不少时间。

因为不知道这些人的家庭背景。我问那位大男孩是否是第一次来这里。他说不是。等这两位小朋友的母亲拿食物出来后,那位大男孩跟我说“明天见”。我当时也没想太多,只是心里想我明天不会来这里做义工。

我观察那些来领取食物的家庭,大家都是开车过来的。大多数的人都有点超重。可以看出他们的家庭收入并不高。 我没想到有这么多的家庭会过来领取食物。而且我也没想到他们来这里领取食物的频次。

等到我们义工时间到了,我把书整理好并点了数量。最后还有89本,这次一共送出去9本书。我把数量跟工作人员报告后离开。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7882.05
ETH 2579.00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