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君子不与小人辩论?实在太热了

in STEEM CN/中文3 days ago

昨天晚上是美国总统辩论。由于我和亚洲有会,所以无法观看。在我还在开会的时候,我看到某生登登地走上楼。我马上静音,问他怎么不看总统辩论?他沮丧地说,“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等会告诉你。” 当时我就猜到可能辩论的情况不是很乐观。

某生对前总统一直很感冒,他一直希望现任总统可以在这次的辩论中打败前总统。他甚至觉得前总统可能会退出辩论。我当时就说他这是不可能的事。可是,虽然他知道很渺茫,还是希望奇迹出现。

可是,昨天晚上现任总统的表现真是太糟糕了,让他无法继续观看下去。等我开完会,打开媒体看,正好在总结的时候,只听到现任总统最后的一句话。但是,他的老态聋踪的样子和说话的样子,一下子就让我知道为什么某生会有那样的反应。而反观前总统的精神饱满和口才,我的天哪,这结局太令人失望了。

辩论后看到前总统丝毫没有握手的意思径直走向舞台的一边。而现任总统在夫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走下几级台阶,真是无语了。他的这种老态真的无法继续4年的总统。而会后cnn 里的那些媒体的评论,真是让人太郁闷了。大家都对现任总统的表现异常失望,民主党真的是慌了。现任总统这次辩论的主要目的是要让人看到他的活力,让人相信他可以继续4 年的服务。而今天的表现正好验证了大家的担心。

反观前任总统的满口谎言和扭曲事实的模样,耶真的是无语了。诺大的美国,居然会落到这样的结局。我跟某生说”we are f*cked up!” 这是我第一次投票,结果居然会出现这样的局面。真不知道民主党接下来要怎么做?希望现任总统自己提出不竞选。以他这样的身体,即使他有心也没有力呀。而民主党中还有谁可以出得了台面呢?瞥见加州那位在总统辩论的后台,难道会是他吗?

无语呀!!!!!!天太热,这样的辩论让心里更加燥热了!!!!!

Sort:  

Upvoted!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jsw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0915.52
ETH 3364.88
USDT 1.00
SBD 2.48